一早在半夢半醒中,就可以感受到空氣裡的濕度
沒有意外的,下雨了
雖然出發之前就知道適逢當地雨季,不過出來旅行總是希望有好天氣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晃晃
開始輪班以後,放假的時間和其他人不一樣
有好有壞
好的是,出去玩可以避開人潮
壞的是,和一般朋友的作息時間不一樣,不容易一起出遊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利大於弊
因為我很討厭出去玩到處人擠人,使我心浮氣躁
若再加上小孩的哭鬧尖叫聲,會讓我處在情緒的爆發邊緣
(我沒有不愛小孩,只是不愛哭泣中的小孩)
有好有壞
好的是,出去玩可以避開人潮
壞的是,和一般朋友的作息時間不一樣,不容易一起出遊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利大於弊
因為我很討厭出去玩到處人擠人,使我心浮氣躁
若再加上小孩的哭鬧尖叫聲,會讓我處在情緒的爆發邊緣
(我沒有不愛小孩,只是不愛哭泣中的小孩)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1/09/17 六十石山
每到八月,正是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之時
每每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光
拜數位攝影盛行之賜,連我這宅男也久聞六十石山之美
藉著朋友要前往遊玩的機會,我也厚著臉皮硬是要跟
雖然已經是花季末期,不過也先去見識見識探探路總是好的
每每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光
拜數位攝影盛行之賜,連我這宅男也久聞六十石山之美
藉著朋友要前往遊玩的機會,我也厚著臉皮硬是要跟
雖然已經是花季末期,不過也先去見識見識探探路總是好的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台東行 DAY 1
要換新工作了,趁著工作之間的空檔
計畫了一趟東部的旅行,好好的放鬆放鬆
這樣才會更有精神邁入下一個階段呀!XD
----------------------------------------------------------------------------------------------------
計畫了一趟東部的旅行,好好的放鬆放鬆
這樣才會更有精神邁入下一個階段呀!XD
----------------------------------------------------------------------------------------------------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2010-04-22 八里記行
本來氣象報告說當天會下雨的,還以為難得的假日要報銷了
沒想到老天爺看我平常太衰了,今日特地賜給我一個晴朗的假日啊!氣象局婊得好!
不過一碰到放假是好天氣,我第一個動作卻是洗衣服、刷廁所...獨居男子的悲哀
但又不想浪費這好天氣,所以衣服泡一泡、鹽酸灑一灑就出門了~
外面是出著大太陽的炎熱好天氣,陽光照在身上都覺得刺痛
中午、頂光,對比超高,回家用LR拉過
在竹圍附近的廢墟,想要拍廢墟風的可以過去拍拍
一面騎車一面享受晴朗好天氣
誰知道了林口變成....我是短袖短褲加拖鞋呀!即使肥胖如我也不禁感到絲絲涼意
天氣不好+前陣子看到迪哥在示範LR,我也不禁想試試
所以下面幾張顏色比較不一樣的都經過LR的處理,小小嘗試請多加指教
不得不污染空氣的火力發電廠
在浮板上的怪手。嗯...是有那麼淺可以挖到底嘛?
孤舟
岸邊走著走著,想起毛哥說有機會要我幫他買雙胞胎
剛好也沒吃午餐就先買個來嚐嚐
剛起鍋的鮮奶雙胞胎,麵粉糖衣炸的酥酥脆脆的,口感很棒!
酸菜包,也不錯。雖然我不太愛吃酸菜啦
一面吃一面取景
渴了,來杯鮮奶冬瓜茶。可惜奶味蓋過了冬瓜味,還是台南的好喝
大片但很薄的米血,不錯吃
15元的蝦卷。幹!浪費了我15塊,好難吃!我想去台南啦!!路上隨便找個攤子都好吃到爆!
專心在畫畫的女生,好想看看她畫得如何。不過我是卒仔...不敢過去搭訕
碼頭。本來以為只有假日才會有船的,沒想到平日也有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