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DP2x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DP2x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晃晃

開始輪班以後,放假的時間和其他人不一樣

有好有壞

好的是,出去玩可以避開人潮

壞的是,和一般朋友的作息時間不一樣,不容易一起出遊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利大於弊

因為我很討厭出去玩到處人擠人,使我心浮氣躁

若再加上小孩的哭鬧尖叫聲,會讓我處在情緒的爆發邊緣

(我沒有不愛小孩,只是不愛哭泣中的小孩)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DP2x持續測試(字少圖多~)


買了DP2x也快一個月了

經過這陣子的磨合是越用越滿意

很多人問我:「你已經有了E-PL2,為何還要買DP2x?」

有三個原因:Foveon X3、Foveon X3 & Foveon X3

沒錯,我就是為了玩Foveon X3這塊感光元件所以買了dp2x

而這台相機也只有這個優點

其他一無是處...

對焦慢、機身質感差、按鍵反應慢、高iso不佳、暗部對焦弱....

所有會讓你不想買的缺點,都集中在這台上面

不過拍出來的相片真的是不錯,讓我心甘情願的繼續忍受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新玩具試拍


今天弄到一台新玩具

在電池沒電前試拍了些相片,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的話再來發個開箱文吧~{:4_12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