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輪班以後,放假的時間和其他人不一樣
有好有壞
好的是,出去玩可以避開人潮
壞的是,和一般朋友的作息時間不一樣,不容易一起出遊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利大於弊
因為我很討厭出去玩到處人擠人,使我心浮氣躁
若再加上小孩的哭鬧尖叫聲,會讓我處在情緒的爆發邊緣
(我沒有不愛小孩,只是不愛哭泣中的小孩)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DP2x持續測試(字少圖多~)
買了DP2x也快一個月了
經過這陣子的磨合是越用越滿意
很多人問我:「你已經有了E-PL2,為何還要買DP2x?」
有三個原因:Foveon X3、Foveon X3 & Foveon X3
沒錯,我就是為了玩Foveon X3這塊感光元件所以買了dp2x
而這台相機也只有這個優點
其他一無是處...
對焦慢、機身質感差、按鍵反應慢、高iso不佳、暗部對焦弱....
所有會讓你不想買的缺點,都集中在這台上面
不過拍出來的相片真的是不錯,讓我心甘情願的繼續忍受
經過這陣子的磨合是越用越滿意
很多人問我:「你已經有了E-PL2,為何還要買DP2x?」
有三個原因:Foveon X3、Foveon X3 & Foveon X3
沒錯,我就是為了玩Foveon X3這塊感光元件所以買了dp2x
而這台相機也只有這個優點
其他一無是處...
對焦慢、機身質感差、按鍵反應慢、高iso不佳、暗部對焦弱....
所有會讓你不想買的缺點,都集中在這台上面
不過拍出來的相片真的是不錯,讓我心甘情願的繼續忍受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