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做人難!!

唉!!

每次呢!

我發現某些問題點或漏洞時

總是會很好心的提出來

希望能補強改進

絕對沒有想要邀功的意思



但是呢

總是不被採用

或是被說是杞人憂天

有些還說我是烏鴉嘴



好啦

我承認我的嘴是挺烏鴉的

好的不準壞的準

但是勒

我會提出來也不是沒有原因啊

總是要有些人想的比較遠啊

BUT

卻老是被人嫌



好吧

那我就不說什麼了

事後補救就好了



要補救總是比較麻煩

難免抱怨個兩句

結果勒

有被說是馬後砲

幹!

老子我以後當啞巴啦


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死小鬼!!

幹!

說什麼要人權

要廢髮禁

結果勒

現在果然出來了一堆怪咖

有個呆子還說不會

不好看就不會有人用



偏偏他忘了國中高中的白目一堆

怎麼難看怎麼喜歡



要人權?

媽的

要權利先盡些義務吧!

他們有繳稅嗎?

有服兵役嗎?

有對社會作什麼貢獻嗎?

說難聽點

當學生幾乎和米蟲沒什麼兩樣啦!!

說要爭取自己的權利

幹!!

現在人都這樣

權利搶著要

義務沒人盡

所以社會才越來越敗壞啦~

幹!!

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連一拉一!

哈哈!

今天找到一個高中朋友的相簿

就接連拉出另一個

真是打麻將都沒那麼好啊

連一拉一

哈哈

真好玩

興致來了

再多找幾個

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飄月的夢

今天啊
夢到了去世的老爸
雖說是夢到

但因為時間特殊啊
不由得往托夢的方向去想

大概是在下缺了些什麼吧
可是

要手機也太奇怪了點 難道要打給我嗎??


其實也不算是要啦

就是夢到帶著他到處去買東西而已
不論是不是托夢

還是去買些東西燒給他吧....
如果
老爸他還在的話

該多好啊
我真的願意用十年的壽命

換回與他一分鐘的相處
好想和老爸一起聊天

一起打電動啊

我不知道

為什麼很多人都認為我很孝順
但實際上

我實在是一個大混蛋啊
我都沒為老爸做過些什麼

我是個不孝子

希望
真的有來生的話

我希望能讓我好好的盡我今生未盡的孝道


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海的夜晚

大海

生命之母

或許因為這樣

讓許多人為海痴迷

溫柔

卻又殘酷

每年不知有多少人喪生於此

但卻又有著無窮的魅力



夜晚的海

在一片漆黑之中

陣陣的海潮聲

是聲聲呼喚

呼喚著

要我回到母親的懷抱

總是會讓我不自覺的

好像是要被吸進去一樣

但卻又會被理智制止

因為一想到

在黑暗的大海裡

分不清上下左右

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想想

還是算了...

哈哈

我的心臟和跳蚤一樣大....

2005年7月10日 星期日

小鬼考完啦!!

今天是國中基測最後一天

終於啊

三年來的辛苦

在今天ㄉ有個了結

不論是好是壞

都是這三年努力的成果

或許付出與獲得不一定成正比

一定有人會如此想吧

『為什麼我付出的與報償不成正比』



這不就是人生嗎

小鬼們會從這個地方體驗到人生的現實

大概也是聯考的好處之一吧



總覺得

要掛念的事情少了一樣

心中少了一塊石頭

但卻又空空蕩蕩的

有一點點的落寞吧

雖然我沒有小孩

但父母覺得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大概和我現在的心情差不多吧

以後或許不會再碰到他們了

現在正值青春年華的他們

能揮灑出多少的色彩

就不是我所能預見的

不一定要有成就

只希望

他們以後

都是個正正當當的人

就好了

2005年7月7日 星期四

這一年這一夜

《這一年這一夜》 


                                                                    詞/曲:張雨生 

 

 

太陽燒紅了海洋   海洋包容了太陽

 

向晚天空缺了一角     月亮探頭灑張網

 

眼觀鼻觀心口上

 

妳那羞澀不能忘

 

我的手臂不勝扭曲靠上妳的肩膀

 

 

山頂一片白茫茫   風起滾層層浪花

 

向晚天空明暗更替     霞彩忙著點新妝

 

眼望雲望西天涯

 

妳那出神不能忘

 

我的情緒傻傻隨妳飛進美麗烏托邦

 

 

這一年    這一夜     回憶溫暖我疲憊

 

小黃燈    書桌前     細數有心人情淚

 

看似清 實迷離

 

情路又玄又是漩

 

為妳  我更舉杯 

 

好景當前莫留連

 

 

獵戶星在前方亮   雙熊盤踞北極光

 

春分時候無際穹蒼     銀河舞會星宿忙

 

眼遊神遊老與莊

 

妳那無語不能忘

 

我的胸口鼓鼓吹脹歡樂幸福的遐想

 

 

                                                                                               ─ 【卡拉OK‧台北‧我】1994


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不想失去你

不想失去你

 

                                                           詞曲:張雨生

 

你來的時候 伴隨山茶的清芬

 

你走的時候 從不忘輕吻我心門


你在的時候 給我狂熱的青春

 
沒你的日子 我習慣為你留盞燈

喔 這般生活我陶醉已久

 

喔 這般情忙我蹉跎太多

我真的不想失去真的不願失去 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一再努力尋亂一再刻意接近 一再探求情愛真諦


我真的不想失去真的不願失去 真的不能失去你


發自內心 告訴我你不會逝去

日昇月落風起雲湧轉眼空

 
當我想起紅塵瞬變心底好難過


但願你能是我的最終

兜風

嗯...

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做

騎車到虎頭山上的小路

打算衝到林口

累了...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