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每次呢!
我發現某些問題點或漏洞時
總是會很好心的提出來
希望能補強改進
絕對沒有想要邀功的意思
但是呢
總是不被採用
或是被說是杞人憂天
有些還說我是烏鴉嘴
好啦
我承認我的嘴是挺烏鴉的
好的不準壞的準
但是勒
我會提出來也不是沒有原因啊
總是要有些人想的比較遠啊
BUT
卻老是被人嫌
好吧
那我就不說什麼了
事後補救就好了
要補救總是比較麻煩
難免抱怨個兩句
結果勒
有被說是馬後砲
幹!
老子我以後當啞巴啦
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死小鬼!!
幹!
說什麼要人權
要廢髮禁
結果勒
現在果然出來了一堆怪咖
有個呆子還說不會
不好看就不會有人用
哼
偏偏他忘了國中高中的白目一堆
怎麼難看怎麼喜歡
要人權?
媽的
要權利先盡些義務吧!
他們有繳稅嗎?
有服兵役嗎?
有對社會作什麼貢獻嗎?
說難聽點
當學生幾乎和米蟲沒什麼兩樣啦!!
說要爭取自己的權利
幹!!
現在人都這樣
權利搶著要
義務沒人盡
所以社會才越來越敗壞啦~
幹!!
說什麼要人權
要廢髮禁
結果勒
現在果然出來了一堆怪咖
有個呆子還說不會
不好看就不會有人用
哼
偏偏他忘了國中高中的白目一堆
怎麼難看怎麼喜歡
要人權?
媽的
要權利先盡些義務吧!
他們有繳稅嗎?
有服兵役嗎?
有對社會作什麼貢獻嗎?
說難聽點
當學生幾乎和米蟲沒什麼兩樣啦!!
說要爭取自己的權利
幹!!
現在人都這樣
權利搶著要
義務沒人盡
所以社會才越來越敗壞啦~
幹!!
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飄月的夢
今天啊
夢到了去世的老爸
雖說是夢到
但因為時間特殊啊
不由得往托夢的方向去想
大概是在下缺了些什麼吧
可是
要手機也太奇怪了點 難道要打給我嗎??
其實也不算是要啦
就是夢到帶著他到處去買東西而已
不論是不是托夢
還是去買些東西燒給他吧....
如果
老爸他還在的話
該多好啊
我真的願意用十年的壽命
換回與他一分鐘的相處
好想和老爸一起聊天
一起打電動啊
我不知道
為什麼很多人都認為我很孝順
但實際上
我實在是一個大混蛋啊
我都沒為老爸做過些什麼
我是個不孝子
希望
真的有來生的話
我希望能讓我好好的盡我今生未盡的孝道
夢到了去世的老爸
雖說是夢到
但因為時間特殊啊
不由得往托夢的方向去想
大概是在下缺了些什麼吧
可是
要手機也太奇怪了點 難道要打給我嗎??
其實也不算是要啦
就是夢到帶著他到處去買東西而已
不論是不是托夢
還是去買些東西燒給他吧....
如果
老爸他還在的話
該多好啊
我真的願意用十年的壽命
換回與他一分鐘的相處
好想和老爸一起聊天
一起打電動啊
我不知道
為什麼很多人都認為我很孝順
但實際上
我實在是一個大混蛋啊
我都沒為老爸做過些什麼
我是個不孝子
希望
真的有來生的話
我希望能讓我好好的盡我今生未盡的孝道
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海的夜晚
大海
生命之母
或許因為這樣
讓許多人為海痴迷
溫柔
卻又殘酷
每年不知有多少人喪生於此
但卻又有著無窮的魅力
夜晚的海
在一片漆黑之中
陣陣的海潮聲
是聲聲呼喚
呼喚著
要我回到母親的懷抱
總是會讓我不自覺的
好像是要被吸進去一樣
但卻又會被理智制止
因為一想到
在黑暗的大海裡
分不清上下左右
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想想
還是算了...
哈哈
我的心臟和跳蚤一樣大....
生命之母
或許因為這樣
讓許多人為海痴迷
溫柔
卻又殘酷
每年不知有多少人喪生於此
但卻又有著無窮的魅力
夜晚的海
在一片漆黑之中
陣陣的海潮聲
是聲聲呼喚
呼喚著
要我回到母親的懷抱
總是會讓我不自覺的
好像是要被吸進去一樣
但卻又會被理智制止
因為一想到
在黑暗的大海裡
分不清上下左右
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想想
還是算了...
哈哈
我的心臟和跳蚤一樣大....
2005年7月10日 星期日
小鬼考完啦!!
今天是國中基測最後一天
終於啊
三年來的辛苦
在今天ㄉ有個了結
不論是好是壞
都是這三年努力的成果
或許付出與獲得不一定成正比
一定有人會如此想吧
『為什麼我付出的與報償不成正比』
但
這不就是人生嗎
小鬼們會從這個地方體驗到人生的現實
大概也是聯考的好處之一吧
總覺得
要掛念的事情少了一樣
心中少了一塊石頭
但卻又空空蕩蕩的
有一點點的落寞吧
雖然我沒有小孩
但父母覺得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大概和我現在的心情差不多吧
以後或許不會再碰到他們了
現在正值青春年華的他們
能揮灑出多少的色彩
就不是我所能預見的
不一定要有成就
只希望
他們以後
都是個正正當當的人
就好了
終於啊
三年來的辛苦
在今天ㄉ有個了結
不論是好是壞
都是這三年努力的成果
或許付出與獲得不一定成正比
一定有人會如此想吧
『為什麼我付出的與報償不成正比』
但
這不就是人生嗎
小鬼們會從這個地方體驗到人生的現實
大概也是聯考的好處之一吧
總覺得
要掛念的事情少了一樣
心中少了一塊石頭
但卻又空空蕩蕩的
有一點點的落寞吧
雖然我沒有小孩
但父母覺得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大概和我現在的心情差不多吧
以後或許不會再碰到他們了
現在正值青春年華的他們
能揮灑出多少的色彩
就不是我所能預見的
不一定要有成就
只希望
他們以後
都是個正正當當的人
就好了
2005年7月7日 星期四
這一年這一夜
《這一年這一夜》
詞/曲:張雨生
太陽燒紅了海洋 海洋包容了太陽
向晚天空缺了一角 月亮探頭灑張網
眼觀鼻觀心口上
妳那羞澀不能忘
我的手臂不勝扭曲靠上妳的肩膀
山頂一片白茫茫 風起滾層層浪花
向晚天空明暗更替 霞彩忙著點新妝
眼望雲望西天涯
妳那出神不能忘
我的情緒傻傻隨妳飛進美麗烏托邦
這一年 這一夜 回憶溫暖我疲憊
小黃燈 書桌前 細數有心人情淚
看似清 實迷離
情路又玄又是漩
為妳 我更舉杯
好景當前莫留連
獵戶星在前方亮 雙熊盤踞北極光
春分時候無際穹蒼 銀河舞會星宿忙
眼遊神遊老與莊
妳那無語不能忘
我的胸口鼓鼓吹脹歡樂幸福的遐想
─ 【卡拉OK‧台北‧我】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