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B'z]Calling
CALLING (修改轉自CIA B'z版)
作詞:稻葉浩志
作曲:松本孝弘
你聽得見這個聲音嗎? WOW WOW WOW WOW
你現在聽得見嗎? 請別再讓我痛苦了
剎那時間 時間流逝 已快看不清任何東西了
街道的景色 也不斷的在改變中 總覺的好像現在也與妳在一起
不知什麼將我們的心連繫著 不管何時總是在意著對方
就像磁鐵般深深的吸引著般 一發覺便互相相視會心的一笑
一個一個點亮 窗邊的燈火
你若還在的話就回來吧 隨時回到這個地方
美麗的回憶正呼喚著我倆 I CAN HEAR THE CALLING
即使人隔兩地 無法相見 但讓我倆互相無法忘懷的是
需要 與被需要的這件事 這就是一切 別無他物
與妳在一起 才能做真正的我 我有這樣的感覺
不需要多餘的言語 我倆以心相會 燦爛的瞬間 鮮明美麗
不論過去或未來 我倆都應該不需要任何的約束吧
讓我倆同做一個誰都無法模仿的夢想吧 CAN YOU HEAR THE CALLING?
你聽得見這個聲音嗎? WOW WOW WOW WOW
你現在聽得見嗎? 不要再讓我難過了
[B'z]Don't Leave Me
http://0rz.tw/762EB
(請配合服用)
Don't Leave Me (修改轉自CIA B'z版)
作詞 稻葉浩志
作曲 松本孝弘
即使失去你 我也不惋惜
我是真心這麼想的
心情愉快的在山坡路上翻滾
隨性的生活 超乎想像的
簡單 GAME OF LOVE
就好像一個銅板就能解決
DON'T LEAVE ME 沒有人
能夠赦免我 除了你
IT'S TOO LATE 根本就無法傳達
無論我的話語是如何的充滿溫柔 全在宇宙間化為烏有
回憶總是 如花般的美麗
愚蠢的心 被玩弄
只徒增感傷啊
DON'T LEAVE ME 沒有人
能夠赦免我 除了你
IT'S TOO LATE 我不敢相信
這種錐心之痛 竟能有忘懷的一天
類似的事 不斷地重覆發生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停止呢 tell me...
DON'T LEAVE ME 沒有人
能夠赦免我 除了你
IT'S TOO LATE 那無法挽回的人生
如今我才首次回顧
DON'T LEAVE ME BABY沒有人
能夠包容我的除了你 真的沒有別人了啊
IT'S TOO LATE 取代你的竟是
即使粉身碎骨 也無法消失的PAIN
煙
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雖然我不太會將我的氣出在他人身上
但我的心情影響了我絕大多數的行為
當然該做的還是會去做
屬於我的責任我還是會去盡
其他無論是生活
創作
我都是靠感覺在行事
有寫作的靈感
寫作
有作曲的念頭
作曲
有拍照的慾望
拍照
有抽煙的心情
抽煙
雖然我之前幾乎不抽煙的
雖然我抽到我的肺在痛了
但
我沒辦法不抽
不是上癮
因為我可以很久很久不抽煙
只是最近讓我有了抽煙的心情
抽煙的慾望
所以我抽煙
抽煙的時候
不用想什麼
不用去想任何會讓我心煩的事
可以讓我稍稍從那最深層的痛苦中
忘記正身處於那痛苦中
要說我墮落也罷
現在的我
不抱任何希望
沒有任何的雄心壯志
要說我想死嗎?
是啊
我的確很想
但我有我的責任在
現在
還不能用死來逃避
所以
我選擇慢性自殺
吸煙有害健康
我知道
或許等哪天
有機會的話
我會戒掉
不過現在不是時候.....
因為我還沒從痛苦之中
解放出來......
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尋
輾轉難眠
我騎車出去
想找一個不會
讓我想妳的地方
我漫無目的
四處尋覓
卻發現
幾乎每條路都有和妳的回憶
是我的生活圈太小
還是和妳跑過太多地方?
我停在路邊
看著一台台通過的車輛
煩惱
思念
像車流一樣
有時多
有時少
但卻從來沒有斷過
我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我失去了人生的目標
我想停下來
好好的
痛快的
宣洩我的鬱悶
但
我選擇繼續上路
再去尋找
那個
不會讓我想起你的地方
我到了座公園
公園外
有橋樑
有涼亭
我該通過橋樑
還是進涼亭休息?
我選了橋樑
因為這座公園還是有
妳的回憶
雖然不多
但
只要停下來
我
就會想妳
看著夜色
我不禁希望
要是你在身旁
多好
才驚覺
就算到了沒有你的地方
還是
無時無刻
會想起你
我決定放棄抵抗
繼續讓痛苦
侵蝕著我的心
畢竟我
逃避不了
看著.......ㄜ.....水溝
的倒影
我依然在
想妳
無時無刻、沒有節制的
想妳
知道了無論如何抵抗
都無任何意義
我轉身回到燈火通明的馬路
明天
還要上班
還要帶著滿身的疲憊
與千瘡百孔的心
繼續度過沒有妳的每一天................
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參加婚禮
不是婚禮讓我傷心
而是其他
今天
看到了朋友的一對夫婦
手牽著手
向遠方走去
可惜沒帶相機
可惜我想牽的那手
牽著的已不是我
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讓人感到幸福、溫暖
完美的畫面
在我的眼前
多想投身其中
多想再牽一次她的手
但在我手上的
卻是那越抽越凶的
DunHill.............(還是金色的)
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慟!!
一次比一次痛
看電影
我想到的是你
吃東西
我想到的是你
出去玩
我想到的是你
我的世界
一切的一切
都由你這元素構成
我對你的愛
付出了這麼多年
想不通
為何你可以如此輕易的說放手就放手
不帶有一點遺憾
將你從我的世界抽離
我的世界
簡單的
輕易的
崩潰了
一人獨自身處在混亂、無序的世界中
找不到方向
只剩下黑暗
痛苦
不斷的苛蝕著我
我的心
已千瘡百孔
雖然如此
雖然和你分享一切的已不是我
但我還是會用我殘破的心
去愛你
那怕
你傷它傷得
是最深..............
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夜拍
買了新相機
總是手癢癢
整天腦袋都想著拍照與構圖
眼睛總是將看到的各個部位切割
想找出最完美的構圖
無奈
天資的問題
有時真懷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投入
但看到那有時難得一見的佳作
卻又捨不得放棄
這天
也是星期天
不過早上頭痛
睡了一天
晚上買宵夜時
突然看到夜間的景色
難以克制的
連宵夜也沒買
就衝回家拿相機了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4/22桃中半日記
雖然天氣灰濛濛的
不比前幾天的藍天白雲來的動人
但只要沒有下雨
就是謝天謝地了
雖然我還蠻喜歡下雨的
但是下到快發霉也不是件好事
至少假日要給個藍天白雲吧
不過可惜
藍天白雲總是和我沒緣分
只好湊合著
那灰濛濛的天空了
趁著沒下雨
回到母校走走、看看
回憶一下美好的高中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