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秋風。秋雨

秋風 秋雨 愁煞人



今天同事和我說:「不知為什麼,到了秋天就好想交男友喔!」



我想



就因為是秋天



每當晨起



被窩外的涼意



讓人不自覺的蜷起身軀



只為感受多一分的溫暖



披星戴月時



蕭瑟的秋風



吹拂在身上



吹走了心中的溫暖



濃濃的秋意



帶來的是化不盡的愁



這時



若有個人可以擁抱



若有雙手可以緊握



卻又不同了



也許不多



但那一絲絲的暖意



所帶來的



就是幸福的感覺



在陣陣金風所帶來的秋瑟中



所感覺到的那一絲



就是幸福



而在這秋天的夜晚



雨聲



風聲



對於



隻身一人的我



卻只是更添思愁.........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在這邊



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



妳應該很久沒來我這看看了



我似乎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因為



無時無刻



我的腦海中



都有妳的影子



過去的點點滴滴



所到之處



所做之事



無一沒有妳



我常在想



和我在一起



妳快樂嗎?



和妳在一起



我很幸福、快樂



但我知道



這很虛幻



隨時都會失去



對妳而言



我只是擋住你幸福的一個障礙



妳是對的



我們沒有辦法得到幸福



即使是我多麼的想要付出心力







若妳對我沒有信心



也是枉然



和我在一起



妳的痛苦



應該比快樂多吧...



每一次當我擁妳入懷



我多希望



妳能永遠的屬於我



每一次當我吻你



我多希望



能永久的霸佔你的雙唇







再見你一面已是奢求



我只是徒增煩惱



妳的每一根頭髮



每一吋肌膚



都已經屬於他



即使我咬碎牙根



也無力挽回什麼



和他在一起



應該會帶給妳更多歡樂



和他在一起



應該會有更多保障



畢竟現在的我



除了心意



沒有辦法比他給妳更多



妳有妳的考量



妳的夢想



我又豈能自私的



將妳滯留



不讓妳去追尋你要的幸福呢?



所以



我想去旅行



去一個妳找不到的地方



躲在那裡



偷偷的



想妳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成長?

小時候.....



也不算小了



大概是17~18歲左右 囧



我以為



世界上有比$更重要的東西



友情、親情、愛情



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也不太喜歡一些朋友動不動的



就把$掛在嘴邊



自以為清高



以為自己很豁達



但在經歷過了那麼多年



我瞭解到



有些東西



有$的確買不到



但是



沒有$



卻也得不到的



原來沒錢



連一個人的自信、人生



都會撤徹底底的崩潰







想變得市儈



想變得現實



但卻總是沒辦法



雖然我知道了



$有多重要



雖然我體會到了



$多讓人心碎



但我依然狠不下心



做一個現實的人



雖然



我的幸福就因此的



從我指縫中溜走



但我改變的話



我怕會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我更怕



原來還有一點點愛我的人



再也不會愛我



我唯一的成長



就是



我知道了



$有多重要



以及







多令我傷心.....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Why I So Love B'z?

在這裡貼上一些B'z的影片



就是希望能有多一些的人能認識



其實以前在高中的時候



因為朋友的關係接觸到B'z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



怎麼那麼難聽啊?



這就是稱霸日本數十年的團體?



還號稱史上最強雙人組合?



可是錢都花下去了



(當時是個窮高中生啊~~(  ̄ C ̄)y▂ξ )



但實在不合口味



所以那張專輯被我冷凍了好一陣子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那張是B版的~!!<( ̄︶ ̄)>



直到一次



那實在唱片行看到了演唱會的VCD...(一樣是B版 ̄▽ ̄||)



想說~



聽現場應該會比較OK吧~



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沒想到~



是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認識了B'z



那場演唱會是



B'z LIVE-GYM'99 “Brotherhood” In 橫濱



就是這場



讓我捲入B'z的魅力漩渦之中



特別是"Calling" "Skin" "Brotherhood"



幾乎每次聽都掉淚啊~



超感動~



用我拙劣的言詞



實在是難以描述其中的精彩、感動



只能說



這輩子一定要去日本看一次演唱會的啊~!!v( ̄︶ ̄)y

[B'z] Brotherhood



BROTHERHOOD

詞:稻葉浩志 曲:松本孝弘



拖著早晨才回來疲憊不堪的身軀 一頭栽到床上

只要想到今天所碰到最壤的NEWS 最好的NEWS

就再也無法闔眼 無法入眠



BROTHER 只要活下去

事到如今已無需猶豫

無論如何謂告訴我

痛苦時不妨就說出心中的苦澀吧

baby,We'll be alrght We'll be alright



如果硬撐著說沒事 後果可就完全不堪設想

即使是我 也曾弄得天天疲憊不堪



偶爾也說說自己無可奈何的事來炒熱氣氛吧

因為能說出想說的事 最後才能笑著分手



BROTHER只要活下去

事到如今已經無需猶豫

我們不會再走相同的路

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未來

baby,We'll be alrght We'll be alrigh

We'll be alrigh



怕在某處哭泣

你在某處跌倒

我在某處自暴自棄

有人喊著沒有同伴

每個人的生活及成長方式都不相同

不喜歡無時時不刻形影不離

重要的是能否在緊要關頭伸出援手

因此才能走到今天

You know what l mean



BROTHER 只要活下去

事到如今已無需猶豫

跑不動就用走的

即使目標不同 也不會孤單

baby,We'll be alright..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為什麼好人交不到女友?

我想



應該和女性的基因有關係



古早時



男主外女主內



男人要出去狩獵



而一個會狩獵的男人



就代表了可以供給一家的生活



所以女性為了養育下一代



自然會選擇對生活比較有保障的一方



而這種選擇強者(或是說具有侵略性)的基因被流傳下來了



以致於現在的女生



對於看起來壞壞



有侵略性的男人



大多沒有什麼抵抗力



以上是我虎爛的.....



謝謝收看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山崎まさよし— One more time , One more chance


"http://www.youtube.com/v/qAHyiJWw7ws" />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0" />






秒速五公分的主題曲



其實是超過十年以上的老歌了



不過依然很動聽



每次聽都會讓人有酸酸的感覺



特別是最近



夜裡



飄著小雨



配著這首歌



讓我的心



酸啊!!!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秒速五公分





これ以上何を失えば 心は許されるの

究竟還要再失去什麼 我的心才會得到寬恕

どれ程の痛みならば もういちど君に会える

到底要痛到什麼程度 才能夠再次見到妳

One more time 季節よ うつろわないで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希望你別轉變

One more time ふざけあった 時間よ

One more time 與妳嬉鬧的時光啊



くいちがう時はいつも 僕が先に折れたね

發生爭執的時候 每次都是我先讓步

わがままな性格が なおさら愛しくさせた

這種任性的個性 卻更加地讓人憐愛

One more chance 記憶に足を取られて

One more chance 被記憶絆住

One more chance 次の場所を選べない

One more chance 無法選擇下一個地方



いつでも捜しているよ どっかに君の姿を

無論何時都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妳

向いのホーム 路地裏の窓

對面的月台 小巷的窗戶裡

こんなとこにいるはずもないのに

明明知道妳不可能會在這裡

願いがもしも叶うなら 今すぐ君のもとへ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我希望馬上到妳身邊

できないことは もうなにもない

如今沒有我辦不到的事

すべてかけて抱きしめてみせるよ

我會賭上一切緊緊擁抱妳



寂しさ紛らすだけなら

如果只是為了排遣寂寞

誰でもいいはずなのに

應該不管是誰都無所謂

星が落ちそうな夜だから

但是在星辰要落下的夜晚

自分をいつわれない

我無法對自己說謊

One more time 季節よ うつろわないで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希望你別轉變

One more time ふざけあった時間よ

One more time 與妳嬉鬧的時光啊



いつでも捜しているよ どっかに君の姿を

無論何時都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妳

交差点でも 夢の中でも

就算在路口 在算在夢中

こんなとこにいるはずもないのに

明知道妳不可能會在這裡

奇跡がもしも起こるなら 今すぐ君に見せたい

如果奇蹟會發生的話 希望馬上能讓妳看到

新しい朝 これからの僕

全新的早晨 從今以後的我

言えなかった「好き」という言葉も

還有過去說不出口的「喜歡妳」



夏の想い出がまわる ふいに消えた鼓動

夏日的回憶在腦中盤旋 突然消失的悸動



いつでも捜しているよ どっかに君の姿を

無論何時都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妳

明け方の街 桜木町で

在黎明的街頭 櫻木町

こんなとこに来るはずもないのに

明明知道妳不可能會來這裡

願いがもしも叶うなら 今すぐ君のもとへ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我希望馬上到妳身邊

できないことはもう何もない

如今沒有我辦不到的事

すべてかけて抱きしめてみせるよ

我會賭上一切緊緊擁抱妳



いつでも捜しているよ

無論何時都在尋找

どっかに君の破片を

希望在某處找到妳的線索

旅先の店 新聞の隅

旅途上的小店 新聞的角落

こんなとこにあるはずもないのに

明明知道妳根本不可能會出現

奇跡がもしも起こるなら 今すぐ君に見せたい

如果奇蹟會發生的話 希望馬上能讓妳看到

新しい朝 これからの僕

全新的早晨 從今以後的我

言えなかった「好き」という言葉も

還有過去說不出口的「喜歡妳」



いつでも捜してしまう どっかに君の笑顔を

無論何時都在尋找 希望在某處找到妳的笑容

急行待ちの 踏切あたり

在等待快車通過的 平交道

こんなとこにいるはずもないのに

明知道妳不可能會在這裡

命が繰り返すならば 何度も君のもとへ

如果生命能夠重來 無論幾次我都要到妳身邊

欲しいものなど もう何もない

現在我已經 別無所求

君のほかに大切なものなど

除了妳以外我什麼都不想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陶瓷博物館 1

"http://pic57.pic.wretch.cc/photos/17/e/everlasting/23/1690798691.jpg"
alt="" />







陶瓷博物館







以前經過的時候







看到他特殊的外型







一直很想找機會去看看







終於昨天在閒晃的途中經過







一時興起







就進去看看囉







說實在門票不貴







成人100元







即使是我這窮人也可以輕鬆進去體驗







最主要還是貪圖他裡面冷氣啦!!XD







不過因為在博物館裡面







不能使用閃光(我也沒閃光....)







所以就請出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3610543">"#0000BB">Leica D Summilux 25mm F1.4 ASPH
 這支鏡頭







號稱是4/3系統的夜之王啊!!XD







拿著其他看到其他的遊客拿著小DC







心裡有著說不出的優越感







好啦!我承認我很虛榮







不過這支鏡頭的表現實在是不同凡響







不論是成像或是銳利度







都十分讓人滿意







F1.4全開依然堪用







不虧是Leica!!(雖然是P代工的)







ㄜ......







不過我發這篇的重點不是在鏡頭







而是在陶瓷博物館......







有點離題了...........







算了







下次再說







我有點懶了!!XD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幹你媽的剪個屁刑啊!!

減刑減刑







一天到晚要廢死刑







什麼人權立國







立你媽的屁國







為了選舉不惜幹出這種沒大腦的事







人家如果是表現良好







減刑還沒話說







無緣無故,也沒有評估過再犯率







就一次放一堆人渣出來















這幾天的犯罪率就不知道上升多少了







怕增加社會成本?







全部殺掉不就好了







廢死刑?







這幾天那麼多事情







你說要廢死刑?







你他媽的腦袋一定有問題







結果讓學術界、教育界損失一個人才







你他媽放出來的那堆人渣加起來







連那位副教授的屁都不如啊







亂世用重典







是不變的真理







一些不知人間疾苦







只會唱高調的王八蛋







為什麼死的不是你沒這些腦殘的混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