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夜店行!!

表妹從高雄回來



想說從來沒去過夜店



想去見識一下



但兩個女生去夜店總感覺有點不安全



所以就拉我這個表哥去充當安全護衛



雖然我一把年紀



不論體力或是心態



都不適合去那種地方



但考量到她倆的安全



我還是只有硬著頭皮上



晚上10:30出發



大概11:30左右到達



進去後



迎面而來的就是兩個辣妹工作人員...



嗯...



好吧



至少來的還算有價值



進去後



就是震耳欲聾的電音



對於我這lkk來說



實在是難以忍受



當下就想轉身回家



但想到店裡的辣妹...表妹



還是留了下來



一進去



就先來了杯啤酒



這啤酒和外面的啤酒都不一樣



不苦不澀



意外的順口



不愧是一擲千金的夜店所賣的啤酒



兩個小朋友一開始就開始喝調酒了



真是初生之犢



後來又陸陸續續喝了 b52   深水炸彈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想到我要開車



所以也就沒繼續喝了



其中也玩了些小遊戲



搔了表妹同學的腳底板10秒~XD



後來



漸漸酒意上湧



慢慢的也放得比較開了



開始往舞池移動



表妹跳的挺high



表妹的同學就比較放不開



-----------------------------------



根據當事人的證詞



是因為當天穿拖鞋



怕跳到一半要再舞池找拖鞋



所以保守了些



以上是題外話



-----------------------------------



而我也下去扭動幾下



流流汗



讓酒精快些代謝掉



而其中還要為兩個小妹妹



到吧台拿酒



來回穿梭



讓我的體力漸有不怠



為了晚上回家安全著想



於是到外面吹吹風,抽根煙提神一下



回來後



發現兩個小女生被一個帥哥搭訕上了



從我旁邊聽到他們聊天



那帥哥似乎是這家的公關人員



蠻健談風趣的



逗的兩個小女生花枝亂顫的



而其中也不忘和我招呼幾聲



不虧是公關



八面玲瓏



後來公關離開後



我去上個廁所



回來時又看到兩個小女生被歪國人搭訕上



那歪國人對我表妹似乎十分的有興趣



不斷的逗我表妹



對我表妹的同學只有"禮貌性"的問候幾聲



對我這個從一半開始就站在旁邊的雄性更是不聞不問



又是要電話  又是拉去跳舞



我也始終在一旁靜靜的看



想看看這老外會有什麼把戲



後來跳完舞回來



老外找我表妹去吃早餐



而表妹拒絕了



而時間不早



我也和表妹示意該回去了



於是我就帶著我兩個小女生準備回家



一路上兩個人跌跌晃晃



一副醉鬼的樣子



如果沒有我在可慘了~



在回去的路上



表妹一直發酒瘋



每隔不到五分鐘就問說



"怎麼那麼久還沒到家啊!!"



然後又開始翻手機



一看



"哇!怎麼那麼多人打電話給我啊"



打來的有那夜店公關



還有那個.....歪國人



那個歪國人不但打電話



還傳了封簡訊給我表妹



"今天很高興認識你,也很感謝你陪我一起跳舞。"



"還有就是你們上那個男生的車要小心,我朋友說在很多夜店看到那個男生,和很多女生玩在一起,很花"




幹!



媽的



我這輩子才去夜店第二次



死老外陰我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世界最小數位單眼E-420

自入手了E-1後


就有種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


旗艦機畢竟是旗艦機


後來出的所有機種都無法達到他的質感


而在今年一月左右


聽說了E-420的消息


號稱是全世界最輕最小的數位單眼


起先


我也只認為不過是個噱頭


但後來


推出了套裝的皮套與皮帶


裝上去之後


一整個質感大提升啊!!





如圖(轉載於日本olympus網站)


圖小請到此觀看

E-420日本網站



讓冷冰冰的科技產品



成為了一種時尚產品



也讓我動了想添購新機的念頭



畢竟E-1太大太重



拿出去大家都會對你行注目禮



更別說想要街拍偷拍了



E-420 + 25mm F2.8的餅乾鏡



比一台DC大不了多少



放在背包裡不重又不占地方



當隨身機實在夠格







可惜我瘦弱的錢包...



再等等吧



早買早享受



晚買有折扣



不過若是女生有興趣踏入單眼



E-420絕對是我優先推薦~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我的攝影路4

在大學時代


數位相機漸漸開始風行


當時一台400萬畫素的相機


水貨大概也要15000左右


對當時是窮學生的我來說


實是遙不可及


偶然的機會下


在某購物網站上看到了這台


0rz.tw/0f3ex 



後來有改款過



原來只有300萬畫素



只要9900元



實在讓我心動不已



於是乎一咬牙



就買了



收到的那天



我差點眼淚就掉下來了~



一台貨真價實的數位相機就在我手中



那種莫名的感動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



當時帶著這台相機到處隨便拍拍



當時不懂甚麼是白平衡



不知道光圈快門有什麼影響



沒差



這台傻瓜相機會幫我決定一切



反正數位的不用在乎底片



就一個勁的拍拍拍



不過很快的



問題就出現了



這台相機用的是鹼性電池



不是不好



只是這台異常的耗電



有時剛裝上電池



拍個兩張



就只剩一半的電



吃電的速度比我喝水還快!!



對於當時聽個隨身聽都要帶到圖書館插插座的我



這鹼性電池實在是一個負擔



所以



慢慢的



這台也被我漸漸的冷略下來



直到某天....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電腦壞了!!

幹!



撐了那麼多年的電腦



終於掛了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希望不要是硬碟掛掉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東西啊!!



不過想想應該也還好



相片大多傳到網路上



也沒也什麼重要文件



只是用筆電上網有些不便



只是又要花錢了...



想買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現在又多台電腦



唉...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蝴蝶結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擱置在角邊 不怎麼顯眼

卻讓我驚艷 氣質的特別



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

總是不能忘記那一種感覺

轉過一圈再轉過一圈

終於還是回到玻璃櫥窗前



電話的那邊 啜泣與哽咽

情感在翻飛 逃不過傷悲

握在手裡面 話已到嘴邊

靜默又吞滅

最後一絲機會



想把手上這個蝴蝶結

親自送到你的面前

別在秀髮間

然而現在這個蝴蝶結

卻靜靜躺在心靈的深淵

再也不會

別在妳鵝黃衣領邊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旋轉在高點 格外的淒美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急遽的下跌

來不及反悔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夭壽] 貓!!

幹!



那麼愛衝出來是怎樣



愛衝就算了



技術不好



時間抓不準也要衝



幹!



害老子在摔車與碾過去之間強迫抉擇



結果







































我就碾過去了!



妳他媽的活該!!



幹!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依然 放不下

過了多久



我已經忘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



是時候該放下了



但在心上



卻有東西依然緊緊的壓著我



那是我所有的負面



我的嫉妒



我的憤怒



我最醜陋的一面



緊緊的壓著、纏繞著我



讓我難以宣洩



每當我想起妳



想起妳牽著另外的人



想到妳躺在別人的懷裡



我就不知道我自己變得如何了



我只知道



如果殺人不犯法



我一定會殺死所有想要奪走妳的人



就算殺人犯法



挖出他的腦、心、肝、肺



嚼爛他、砍碎他、撕裂他



也難以宣洩我心中憤怒之萬一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縱使不是美麗的愛情





無所謂



在愛情中



我在乎的是



一種感覺



一種在乎對方



一種想到對方就覺得甜蜜的感覺



即使分開了



但只要想到妳



就覺得甜蜜



這就夠了



不是嗎?



至少對我來說



夠了



也許結局不是美好的



也許我為此流淚過



心碎過



但無論如何



我知道



總是甜蜜比較多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OLYMPUS ZD ED70-300mm F4.0-5.6

之前用了40-150這支鏡頭去中正紀念堂和大安森林公園拍鳥







覺得不太夠用



所以將注意力放到了70-300這支鏡頭上



不過



當時大家都說和SIGMA的70-300比起來



不但結構一樣!光圈一樣



而且還貴將近2倍!!!



不禁讓我打了退堂鼓



但還是念念不忘



終於



在心中小惡魔的呼喚下



我推了11.6張的小朋友做祭品



召喚出了OLYMPUS ZD ED70-300mm F4.0-5.6



不過可能是我命中帶水的關係



從此北台灣下了快一個月的雨.....囧



不過終於



一次到台北聽課的機會下



終於有機會讓我試試這支鏡頭的威力啦!!














使用過後



我只能說



我後悔了........



我後悔沒有早點買啊!!!!



不論發色與畫質都令我滿意



銳利度也非常的棒



真是支優質的鏡頭



不虧是窮人的打鳥鏡~



可憐我的40-150



以後你就要打入冷宮了.....



不過我還是會偶爾把你拿出來曬曬太陽的.....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越閒、越想、我越來越奇怪!

最近歸團



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



胡思亂想的時間也長了



但有些時候



想的越多



越覺得



我真是個怪人



就拿我媽出意外那次好了



那時接到電話



說實在



的確是擔心



但沒有到慌張的地步



但是那時突然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是不是應該慌張一下比較好?」

「表現的慌張會不會比較讓人覺得比較正常?」

「表現出慌張會不會讓人認為我很孝順?」



於是乎



我就告訴自己



要慌張、要表現得很著急的樣子



所以



如果有人看到我當時的表現



我可以和你說



有一半是假的



只是當時連我自己也以為是真的



有點催眠的效果吧!



我真是個畜生!!(我不會被這句話催眠的!放心!)



我好像在做反應之前



都會先思考一下會不會符合大眾觀點



就像有時



我明明不覺得冷



不過還是會穿上外套



因為其他人覺得很冷



我只有假裝自己也會覺得冷...



真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