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士林官邸

週末假期


 


本來想去陽明山


 


不過在專車處發現


 


人超多~~


 


排隊排了快一百公尺吧....


 


所以還是決定找天平日和朋友一起去


 


但出來都出來了,可不能就這樣摸摸鼻子回家


 


所以就到附近的士林官邸


 


聽說那的花也開得挺漂亮


 


到那後


 


雖然人也挺多的


 


不過還在接受範圍


 


而現在可真是人手一機啊


 


而10個裡面大概就會有1~2個拿單眼的


 


感覺好像是全民運動一樣~


 


而我拍了一個早上,能看的大概這幾張而已


 


中國娃娃(怪名字)


P2280025.jpg


 


P2280031.jpg


 


不知道是玫瑰還是薔薇還是什麼?


P2280052.jpg


 


這也名字也忘了,看起來也很像薔薇科的


P2280063.jpg


 


路邊到處都是的菊花,說真的,名字我都不知道~XD


P2280130.jpg


 


P2280131.jpg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桃園神社 櫻

櫻花的季節就快過去了



今年有記得要去拍



去年等我想拍得時候



已經謝得差不多了


 


所以今年一再的提醒自己


 


一定要去拍櫻花


 


也因為這樣


 


才發現其實很多地方都有櫻花


 


只是多少而已


 


P2240995.jpg


 


P2241009.jpg


 


水中花


 


不知是有人刻意或偶然


 


這樣一朵花落在水面上


 


挺有趣也挺別緻的


 


不過拍不出來滿意的感覺


P2241024.jpg


 


而後又發現這朵困在蜘蛛網上的花


 


難道蜘蛛這麼聰明懂得設陷阱?


P2241064.jpg


 


玩玩LOMO風


P2241079.jpg


 


P2241099.jpg


 


其實桃園神社還蠻多花花草草可以拍的


 


現在櫻花正有幾株盛開


 


看來還會開一陣子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晃晃吧~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傳統與數位

一直都很想要弄台傳統單眼來玩玩


 


總是想親自體驗看看銀鹽的魅力


 


在網路上看到了台便宜的ae-1


 


於是就下標啦~


 


AE-1+Agfa Ultra 100


_3A_0185.jpg


這張讓我體會到負片驚人的寬容度,我本來以為會爆的


 


_2A_0184.jpg


 


_0A_0182.jpg


 


23A_0205.jpg


 


不過畢竟是老機種了,洗了出來後發現


 


會漏光.....{:7_114:}


24A_0206.jpg


 


送修後說是快門出了問題.....


 


要星期五才能回來.....


 


計畫再入手顆定焦廣角鏡


 


到時去日月潭拍正片!!{:7_116:}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春櫻

難得放假


 


於是我到了野柳(櫻花勒??)


 


一直都想去野柳晃晃


 


也一直都廳說女王頭快斷了


 


身為一個地質學的愛好者(你什麼都愛吧....)


 


在女王頭斷掉前沒去看過,會是終生的遺憾


 


那可是自然界的奇觀啊!


 


也順便帶我的新機絲去晒晒太陽(AE-1)


 


本來以為非假日人不多的


 


不過好像剛好碰到大陸團、韓國團、日本團


 


再加上臺灣的進香團(?)


 


大概十來部遊覽車吧~


 


可真是人擠人


 


特別是女王頭附近


 


可真是塞爆了


 


只有在空檔期間趕快插進去拍了幾張就跑


 


P2110552.jpg


 


P2110559.jpg


 


仙女鞋


P2110562.jpg


 


燭台石


P2110567.jpg


 


最北端


P2110581.jpg


 


P2110585.jpg


 


從最北端回來後


 


看到女王頭附近沒什麼人


 


又趕快過去拍了幾張


 


P2110589.jpg


 


P2110594.jpg


 


乾淨清澈的海水,真想跳下去游個泳


P2110604.jpg


 


薑石


P2110605.jpg


 


P2110606.jpg


 


逛完一圈後


 


看看時間還早


 


就想說去烏來看看櫻花吧


 


雖然說3月要去九族


 


不過誰能保證到時依然有滿坑滿谷的櫻花呢?


 


所以就出發囉~


 


往烏來的路上


 


是有看到櫻花


 


不過都稀稀疏疏的幾棵


 


和印象中那種好像有點差距....


 


不過到了瀑布公園後


 



 


果然沒讓我失望


P2110621.jpg


 


P2110624.jpg


 


可惜當天天氣不算很好


 


天空總是有些灰濛濛的


 


如果陽光再強一些應該會更好


 


梅花?


P2110641.jpg


 


P2110646.jpg


 


P2110664.jpg


 


P2110713.jpg


 


烏來瀑布


P2110723.jpg


 


P2110730.jpg


 


P2110764.jpg


 


以上就是我充實的一天~|f529a952|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桃園神社 楓

感謝芋頭提供消息


 


真的是紅到爆啊!!


 


飽和度不得不調低一些


 


P1200217.jpg


 


P1200237.jpg


 


P1200253.jpg


 


P1200272.jpg


 


P1200307.jpg


 


P1200330.jpg


 


P1200335.jpg


 


P1200365.jpg


 


同場加映


P1200228.jpg


 


P1200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