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桃園神社 櫻 Mark II

今天放假 


天氣也不錯


看到網友在虎頭山所拍的相片


還是忍不住手癢


P3180251.jpg


雖然公園內的櫻花謝的差不多了


不過意外發現


還有搞錯季節的楓葉


陽光穿過樹蔭


感覺十分的悠閒愜意


P3180257.jpg


 


P3180266.jpg


 


P3180264.jpg


 


P3180297.jpg


 


P3180308.jpg


 


P3180311.jpg


 


P3180314.jpg


 


P3180287.jpg


 這不知道是什麼植物,感覺好像紅色的...狗尾草?


P3180271.jpg


雖然拍楓葉以及一些花花草草拍得很過癮


不過沒拍到櫻花總覺得有一些些的遺憾 


所以又到處晃晃 


又到了老地方  


桃園神社  


本來沒有特別想進去 


不過轉念一想  


還是進去看看  


結果發現神社旁的櫻花正在盛開


P3180343.jpg

  


P3180346.jpg 


 


P3180348.jpg 


 


P3180349.jpg 


 


P3180357.jpg 


 


P3180369.jpg 


 


P3180372.jpg 


 


P3180382.jpg


 


P3180391.jpg


  


P3180395.jpg 


 


P3180403.jpg 


 


P3180414.jpg 


 


P3180419.jpg 


 


P3180420.jpg


 


看起來好像正準備要盛開 


地上沒有看到有掉落下的花瓣  


可能在過幾天會更漂亮  


有興趣的朋友拍櫻花又不想去人擠人的話  


可以到這來走走  


人超少的~XD 


要把握時間喔~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西堤


今天去吃西提牛排~



 



第一次吃



 



價位不算便宜



 



不過偶爾奢侈一下~不為過~|f529a952| "http://olddo.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2/f529a952.gif"
border="0" />



 



開胃菜 "http://www.tasty.com.tw/menu_i.htm#open">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3360408930/"> "375" alt="P3160198.jpg" src=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52/3360408930_d324161111.jpg"
width="500" />



 



前菜 "http://www.tasty.com.tw/menu_i.htm#anti_1"> "#0066CC">法式牛肉焗麵包 / Cheese Baked French Bread with
Beef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3360413070/"> "375" alt="P3160201.jpg" src=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68/3360413070_2e44f511c4.jpg"
width="500" />



 



沙拉 "http://www.tasty.com.tw/menu_i.htm#salad_1"> "#0066CC">義式牛肉沙拉 / Italian Beef Salad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3359597305/"> "375" alt="P3160210.jpg" src=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17/3359597305_20dcbd3804.jpg"
width="500" />



 



"http://www.tasty.com.tw/menu_i.htm#soup_1">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 Seafood Chowder Soup with Vegetable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3359600581/"> "500" alt="P3160215.jpg" src=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75/3359600581_bf0a77ce44.jpg"
width="375" />



 



沙瓦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3360423694/"> "500" alt="P3160225.jpg" src=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15/3360423694_c0120d5713.jpg"
width="375" />



 



主餐 "http://www.tasty.com.tw/menu_i.htm#main_2"> "#0066CC">TASTY 原塊牛排 / TASTY Steak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3359608665/"> "375" alt="P3160230.jpg" src=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61/3359608665_4ed5015007.jpg"
width="500" />



 



甜點 "http://www.tasty.com.tw/menu_i.htm#dessert_2"> "#0066CC">乳酪蛋糕 / Cheese Cake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3359611971/"> "375" alt="P3160239.jpg" src=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52/3359611971_5de9684912.jpg"
width="500" />



 



"http://www.tasty.com.tw/menu_i.htm#dessert_1"> "#0066CC">法式烤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3360435710/"> "375" alt="P3160243.jpg" src=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22/3360435710_9f7df20820.jpg"
width="500" />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廣告

不過是種行銷的手法



明明知道



但就是會被挑動起購買的慾望



真是邪惡的東西



我猜廣設相關科系一定有學心理學相關課程~~



但有些廣告不一樣



如下面這個



說實話



這廠牌拍的廣告我都很喜歡



只是都不在台灣撥而已....



也許是我自己用這廠牌相機的關係



多加了些分數



但這廣告並不是光是在推銷相機而已



更會挑起我內心那小小的攝影慾望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已經有相機了吧!XD)



有種落花水面皆文章的感覺



讓我覺得一昧的追求流行的東西



一昧的只想拍特別的東西



是件很愚蠢的事.....



不過找正妹來拍當然怎麼拍都漂亮囉~



要是這廣告找小X甜來拍.....



嗯......



那這家公司應該倒定了....







--------------------------------------------------



嗚嗚....



宮崎葵你快點離婚吧!!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新竹行

這是去年的事了





和朋友去新竹晃晃


 


其實搭火車還蠻快的


 


40幾分鐘就到了


 


在火車上悠閒的聊天


 


感覺40幾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P9170507.jpg


 


下火車,上個廁所


 


突然


 


啊!!


 


我的腳架還在火車上!!!|30|


 


趕快請站務人員幫忙聯絡車掌


 


請他們搜尋一下


 


但車站人員說大概要20分鐘後才會知道有沒有找到


 


所以就留了電話


 


和朋友往清大前進


 


到了清大,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正妹...


 


不不不


 


是隻黑冠麻鷺


 


這保育類的傢伙還真是到處可見呀......



 


清大的校園很大~


 


同行的朋友一直在叫腳好酸.....


 


不過可能是我走習慣了吧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P9170558.jpg


 


走到這人文社會學院


 


朋友已經受不了了


 


想要往回走


 


不過眼尖的我


 


看到旁邊一塊板子寫著「蝴蝶館」


 


哇~於是又興致沖沖的拉他往蝴蝶館跑


 


想效法o大拿35/3.5拍蝴蝶


 


無奈總是動作太到嚇跑蝴蝶


 


只好換上70-300從遠處拍


 


P9170577.jpg


 


不過那裡的蝴蝶多,蚊子也很多


 


拍了幾張就趕快跑了....


 


後來就在餐廳稍作休息


 


補充水份


 


然後就到清大的糊邊散步


  


P9170606.jpg


 


P9170619.jpg


 


P9170621.jpg


 


P9170630.jpg


 


P9170638.jpg


 


湖很大


 


本來想繞完一圈的


 


後來發現被圍牆擋住了....


 


原來這湖只有一半在清大裡面


 


算算時間,也該找到我的腳架了


 


而且等等還要去南寮漁港


 


就先坐車回車站


 


買票


 


直奔竹南


 


還好


 


有找到


 


拿了腳架


 


在竹南站等車回新竹


 


也真是辛苦我朋友了


 


陪著我到處跑


 


P9170651.jpg


 


P9170653.jpg


 


車站正在施工


 


不知道是要做天橋還是什麼


 


不過這時發現


 


本來早上陰陰暗暗的天氣


 


現在已經看得到藍天了


 


P9170660.jpg


 


也讓我們更期待等等的南寮行


 


果然


 


藍藍的天空,搭上藍白的希臘風建築


 


朋友一到就叫「好美唷!」


 


接下來當然是


 


殺記憶體的時間


 


P9170675.jpg


 


P9170682.jpg


  


P9170709.jpg


  


帶腳架去


 


本來是想搖黑卡的


 


可是找不到適合的景點


 


南寮又很大


 


用走的根本無法在日落前到達適合的景點


 


下次考慮帶腳踏車去那騎....


 


P9170886.jpg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士林官邸

週末假期


 


本來想去陽明山


 


不過在專車處發現


 


人超多~~


 


排隊排了快一百公尺吧....


 


所以還是決定找天平日和朋友一起去


 


但出來都出來了,可不能就這樣摸摸鼻子回家


 


所以就到附近的士林官邸


 


聽說那的花也開得挺漂亮


 


到那後


 


雖然人也挺多的


 


不過還在接受範圍


 


而現在可真是人手一機啊


 


而10個裡面大概就會有1~2個拿單眼的


 


感覺好像是全民運動一樣~


 


而我拍了一個早上,能看的大概這幾張而已


 


中國娃娃(怪名字)


P2280025.jpg


 


P2280031.jpg


 


不知道是玫瑰還是薔薇還是什麼?


P2280052.jpg


 


這也名字也忘了,看起來也很像薔薇科的


P2280063.jpg


 


路邊到處都是的菊花,說真的,名字我都不知道~XD


P2280130.jpg


 


P2280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