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沒拍照,雖然手很癢
不過卻提不起勁來…
為了維持手感,還是強打起精神來出門晃晃
不過...不知要拍啥
還是到了附近的小小荷花池去拍拍荷花季的尾巴
這次走的是清淡風,這樣的感覺似乎也不錯
而且大家似乎都比較喜歡清淡風
是我口味吃太重?哭哭
有陣子沒拍照,雖然手很癢
不過卻提不起勁來…
為了維持手感,還是強打起精神來出門晃晃
不過...不知要拍啥
還是到了附近的小小荷花池去拍拍荷花季的尾巴
這次走的是清淡風,這樣的感覺似乎也不錯
而且大家似乎都比較喜歡清淡風
是我口味吃太重?哭哭
本來近幾天一直天氣都不錯
所以計畫一天假日去北海岸晃晃
出發時桃園天氣也非常的好
可是...可是...
為啥北海岸就是那麼的灰呀!!
連基隆的天氣都比這好...
有圖有真相
上面天空很藍,天氣很好
不過是LR拉的...哭哭
今天一群攝影同好聚在一起玩水...球
主要拍攝是水球爆破的瞬間
1.小心翼翼的捧好水球
2.狂叫一聲:「恰恰~~」,然後捏爆!(誤)
用針刺比較可以保留水球的原型
在水球正下方拍攝,結束後水就直接砸在相機上~XD
刺
刺
刺
再刺
大家一起來!「恰恰!!」
前陣子剛好是蓮花的花季
不過也是梅雨季…
雨下完,花大概也都謝光了…
就這樣虛度花季?
不、當然不行!!
反正E-1有防滴防塵,決定凌晨就衝去新店拍荷花!
同行的朋友
下雨天,我們全副武裝
當天花況還OK,如果沒下雨就完美了
不過可以拍模擬露水的雨水~XD
其實蓮花田不大,聽附近運動的居民說以前更多更漂亮,因為現在都沒在整理了
荷葉上的雨珠
含苞待放的荷花
這朵應該是今天花型最漂亮的一朵
燕子,辛苦下雨天還要出來補蟲養育小鳥
飛得真的靠盃快,E-1的貧弱對焦根本就是…
一直想拍的雨天場景之一,如果是妹的腳應該會更好XD
LR修過,原圖超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