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每天都在資訊展嘛?』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晃晃
開始輪班以後,放假的時間和其他人不一樣
有好有壞
好的是,出去玩可以避開人潮
壞的是,和一般朋友的作息時間不一樣,不容易一起出遊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利大於弊
因為我很討厭出去玩到處人擠人,使我心浮氣躁
若再加上小孩的哭鬧尖叫聲,會讓我處在情緒的爆發邊緣
(我沒有不愛小孩,只是不愛哭泣中的小孩)
有好有壞
好的是,出去玩可以避開人潮
壞的是,和一般朋友的作息時間不一樣,不容易一起出遊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利大於弊
因為我很討厭出去玩到處人擠人,使我心浮氣躁
若再加上小孩的哭鬧尖叫聲,會讓我處在情緒的爆發邊緣
(我沒有不愛小孩,只是不愛哭泣中的小孩)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追逐繁星的孩子>-新海誠導演介紹
今年金馬影展再度邀請日本新銳動畫導演-星海誠最新作品<追逐繁星的孩子>參展
本以為和前幾年的「秒速五公分」一樣,不會有太多人來看
但沒想到在售票當天,座位可說是以「秒殺」的速度售完,差一點就買不到票
雖然說多少與在片後有導演座談會有關
但我想更重要的原因是導演的上一部作品「秒速五公分」使他累積了高度的人氣
而星海誠導演雖說名氣響亮,不過目前有名也僅止於對動漫領域有所接觸的人
我對身邊朋友推薦新海誠導演,得到的多數反應是「啊?他是誰?」
要如宮崎駿導演一般家喻戶曉,仍有段距離
但我認為,日後新海誠導演的成就,不會比宮崎駿大師來得差
所以,雖然我這部落格沒啥人會來看
但我還是希望讓不小心進到這的迷途羔羊,有機會認識一下
『二十一世紀的宮崎駿』-新海誠導演
本以為和前幾年的「秒速五公分」一樣,不會有太多人來看
但沒想到在售票當天,座位可說是以「秒殺」的速度售完,差一點就買不到票
雖然說多少與在片後有導演座談會有關
但我想更重要的原因是導演的上一部作品「秒速五公分」使他累積了高度的人氣
![]() |
| 新海誠最新長篇動畫<追逐繁星的孩子> |
而星海誠導演雖說名氣響亮,不過目前有名也僅止於對動漫領域有所接觸的人
我對身邊朋友推薦新海誠導演,得到的多數反應是「啊?他是誰?」
要如宮崎駿導演一般家喻戶曉,仍有段距離
但我認為,日後新海誠導演的成就,不會比宮崎駿大師來得差
所以,雖然我這部落格沒啥人會來看
但我還是希望讓不小心進到這的迷途羔羊,有機會認識一下
『二十一世紀的宮崎駿』-新海誠導演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DP2x持續測試(字少圖多~)
買了DP2x也快一個月了
經過這陣子的磨合是越用越滿意
很多人問我:「你已經有了E-PL2,為何還要買DP2x?」
有三個原因:Foveon X3、Foveon X3 & Foveon X3
沒錯,我就是為了玩Foveon X3這塊感光元件所以買了dp2x
而這台相機也只有這個優點
其他一無是處...
對焦慢、機身質感差、按鍵反應慢、高iso不佳、暗部對焦弱....
所有會讓你不想買的缺點,都集中在這台上面
不過拍出來的相片真的是不錯,讓我心甘情願的繼續忍受
經過這陣子的磨合是越用越滿意
很多人問我:「你已經有了E-PL2,為何還要買DP2x?」
有三個原因:Foveon X3、Foveon X3 & Foveon X3
沒錯,我就是為了玩Foveon X3這塊感光元件所以買了dp2x
而這台相機也只有這個優點
其他一無是處...
對焦慢、機身質感差、按鍵反應慢、高iso不佳、暗部對焦弱....
所有會讓你不想買的缺點,都集中在這台上面
不過拍出來的相片真的是不錯,讓我心甘情願的繼續忍受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1/09/17 六十石山
每到八月,正是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之時
每每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光
拜數位攝影盛行之賜,連我這宅男也久聞六十石山之美
藉著朋友要前往遊玩的機會,我也厚著臉皮硬是要跟
雖然已經是花季末期,不過也先去見識見識探探路總是好的
每每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光
拜數位攝影盛行之賜,連我這宅男也久聞六十石山之美
藉著朋友要前往遊玩的機會,我也厚著臉皮硬是要跟
雖然已經是花季末期,不過也先去見識見識探探路總是好的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1/09/24 銀鹽團底片使用之淺薄心得
WEN這次揪了銀鹽團在大溪
限定底片是為了讓大家在拍照前能夠多思考一下所拍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把它當作數位在拍就是了啦
總共拍了五、六卷
順便也當做和新相機的磨合
總之這天的相片就是霏霏&其他人、事、物
構圖或啥就請別太要求了,這天只是無腦的拼命按快門罷了~
順便也分享一下我這次有用到的幾捲底片的特性
不過因為這次大多拍得都是霏霏
所以大部分就用人像來做說明
限定底片是為了讓大家在拍照前能夠多思考一下所拍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把它當作數位在拍就是了啦
總共拍了五、六卷
順便也當做和新相機的磨合
總之這天的相片就是霏霏&其他人、事、物
構圖或啥就請別太要求了,這天只是無腦的拼命按快門罷了~
順便也分享一下我這次有用到的幾捲底片的特性
不過因為這次大多拍得都是霏霏
所以大部分就用人像來做說明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