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B'z] ONE

這首歌

我大概聽了有10000遍了吧...

真的是聽不膩啊!!

每次聽都會紅了眼眶

雖然給朋友聽都會說:「真難聽!!」

這首歌如果願意花點時間

仔細去聽他的吉他

細細去咀嚼他的歌詞

我只能說

人家能在日本紅快20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作詞:稻葉浩志
作曲:松本孝弘

這是個太過安靜的夜 靜到耳都的痛起來了
此時不管是我 是你 還是任何人 都尚未入眠

如果還能用言語來訴說重要的事的話
那 說什麼都好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吧

說什麼你都了解 你的心早已想離去了吧
我怎可能都沒發覺 YOU'RE THE ONLY ONE
不論做任何事物 都不會是白費的
我們並沒有放棄任何事

黎明的瞬間 雖然總是很無趣
但卻有著不同於平常的陽光 灑落在房間的角落

只要有夢 就去追尋吧
因為我們就像吉普賽民族一般 自由自在地流浪著
所以才會相逢

那麼 讓我們再相逢吧 在未知的某天某處
我怎麼可能把你忘了呢 YOU 'RE THE ONLY ONE
打開門 沉睡的街道
正渴望 踏出去的那一步

只回想 愉快的時光
熱淚盈眶 偶爾那樣也不錯
和你在一起度過的日子 讓我們
變得堅強喔 我拍胸脯保證
我們絕對會再重逢 在未知的某天某處
我怎麼可能把你忘了呢 BABY, YOU 'RE THE ONLY ONE
太陽又再度昇起


耳熟嗎?

沒錯

這是柯南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的片尾曲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頭髮沒了!!囧!!

雖然不太想剪



因為我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碰



但還是因為實在受不了



實在太長了!!



每次洗澡



頭髮都會垂到肩膀上



本來想說夾個髮夾,綁個馬尾就好了!!



可是朋友一致說:「娘!!」



所以昨天是暌違了五個月的剪髮



連理髮師都嚇一跳!!



再加上我的頭髮很多



理髮師一面剪也一面抱怨



你的頭髮真的很多ㄟ!!



真是對不起!!



下次我會早點去剪的!!XDrz

心理變態......3

雖然隔了那麼久



我還是交代一下小貓們的下場吧~



當時我想了想



要是在家裡弄死的話



收拾一定會很麻煩的



(血啊!毛的!)



所以就想拿到外面去處理



可是一拿到外面



就看到了母貓



在我們大眼瞪小眼時



我接觸到了她的眼神







我就心軟了



畢竟也是生命啊



於是我捧著小貓



準備蹲下來



把小貓放在地上



讓母貓叼走



可沒想到



母貓她....她....



他居然



跑了~~囧



只剩下我一個捧著小貓



在寒風中發抖.....



幹!!



你如果衝上來吼我、咬我我還覺得正常點勒



這年頭連母性都不可靠了!!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攝影路 1



小時候



對於爸爸拿的某種東西



總有種特別的興趣



因為爸爸總是拿著這東西對著我



要我看過去



過了幾天



就會發現自己出現在張紙上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東西叫相機



那張紙叫相片



自此



當爸爸拿出相機來時



我總是對於相機的興趣比拍照大



老是在想著



為什麼人像可以出現在相片裡呢??



老是吵著



要拿來自己拍看看



但爸爸總是說:「你還小,你不會用。」



要不就是拿空相機給我把玩



而我也總是好奇



為什麼拍不出相片.....



後來才知道



還要個東西



叫做底片.......



不過後來常常趁著爸爸不在家拿相機出來玩



轉著鏡頭上的環把玩著



後來轉著轉著



就發現了光圈和快門的不同



在某個環



數字越小,光圈越大



在某個環



數字越大,快門越快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發現了B快門



只要按著快門



光圈就會一直開著



所以我可以直接觀察到光圈的變化



再從B快門轉回去



發現快門會越來越快



所以我自己做了一個結論



光圈越大可以進來越多的光



快門越慢也可以進入越多的光



現在想想



那時真是傻啊



那麼簡單的道理



還以為自己發現了新大陸一般的高興



不過也確實打開了以後我對攝影興趣



而這台啟蒙我的相機



其實在家裡已經找不到了



不過就我的印象尋找



應該是下面這台



我對他上面的測光表印象深刻



因為我搞了半天總是不懂那個到底是幹嗎的



還有他旁邊的鏡頭對焦環



是圓形的



我也印象深刻



但事實上也不敢確定



畢竟那大概是國小1、2年級的事了



Konica Auto S1.6  1967年製













不過在買了傻瓜相機後



這種RF相機就漸漸少用了



現在才知道



原來那可是一代銘機啊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星座是個屁!!

幹!



誰規定天秤座就要優雅、美麗、公正、理性



我就是野蠻、粗獷、偏頗、任性



是不行啊!!



什麼公正不公正



公平不公平



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觀念是怎樣和我的星座沒關係



只和我的心情有關係



今天標準這樣



明天標準那樣



不要拿天秤座就是要公正有原則這種大帽子扣在我頭上



我就是不公正、沒有原則的天秤座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Flickr!!讚!!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eliu21/



從今天開始



我的相片都要丟到Flickr上了



為啥



因為我心一橫



申請了Flickr的PRO



相本空間無限制



上傳大小無限制



編輯介面人性化



再加上圖片又可以原檔上傳



不像無名的相簿



壓縮的很誇張



空間又小(2G)又貴(一年$1000)



Flickr一年不用900



有夠划算的啦!!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2008的目標

1.拍的相片能做一本自己的寫真書



2.存款達到6位數(然後2009一次花掉 XD )



3.通過中油甄試



4.養隻貓



5.戒煙



6.鍛鍊身體



7.學好PHOTOSHOP



8.到外島旅行



9.人像拍攝技巧再精進



10.交個女朋友 XD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詞:稻葉浩志 曲:松本孝弘



緩慢地開始點燃了12月的燈火

每個人都變得喜歡這忙碌歡愉的街道



我奔跑著 在商店關門之前 買了你想要的椅子

環抱著禮物 在電車中 我一個人沉浸在幸福之中



曾經有著能夠永遠牽手走下去的預感

不論什麼都是那樣地閃耀 魯莽地追趕著夢想

微笑地回想 分享著喜怒哀樂的所有日子

已是個褪色不知何時的聖誕節了



一邊唱著歌 一邊沿著路線加快回加的腳步

打開家門的你 正急忙地做著晚餐



給你看我所買的禮物時 你發自內心地喜歡

看見你那甜美的笑容我也純真地抱緊你



曾經有著能夠永遠牽手走下去的預感

不論什麼都是那樣地閃耀 魯莽地追趕著夢想

初次察覺到沒有你的日子是如此恐佈

察覺到如何去愛一個人 不知是在何時的聖誕節



一邊凝視著照亮整個屋子的燭火說完

永不分離後突然 我莫名地哭了起來



曾經有著能夠永遠牽手走下去的預感

不論什麼都是那樣地閃耀 魯莽地追趕著夢想

初次察覺到沒有你的日子是如此恐佈

察覺到如何去愛一個人 不知是在何時的聖誕節



在停下腳步來的我身邊 不知是誰

快速地通過 環抱著禮物一副幸福的臉龐



聖誕節到了



好人團的團歌就是這首啦!


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為啥都是我不喜歡的!!

 

不過還蠻好玩的!!還可以測試自己和爸爸比較像還是媽媽 不過這幾個我都不喜歡啊!!! %1



於是我決定換張試試 這次我比較能接受 XD 

 

不過這好像又太台舉我了!!科科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