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電腦壞了!!
撐了那麼多年的電腦
終於掛了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希望不要是硬碟掛掉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東西啊!!
不過想想應該也還好
相片大多傳到網路上
也沒也什麼重要文件
只是用筆電上網有些不便
只是又要花錢了...
想買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現在又多台電腦
唉...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蝴蝶結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擱置在角邊 不怎麼顯眼
卻讓我驚艷 氣質的特別
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
總是不能忘記那一種感覺
轉過一圈再轉過一圈
終於還是回到玻璃櫥窗前
電話的那邊 啜泣與哽咽
情感在翻飛 逃不過傷悲
握在手裡面 話已到嘴邊
靜默又吞滅
最後一絲機會
想把手上這個蝴蝶結
親自送到你的面前
別在秀髮間
然而現在這個蝴蝶結
卻靜靜躺在心靈的深淵
再也不會
別在妳鵝黃衣領邊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旋轉在高點 格外的淒美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急遽的下跌
來不及反悔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依然 放不下
我已經忘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
是時候該放下了
但在心上
卻有東西依然緊緊的壓著我
那是我所有的負面
我的嫉妒
我的憤怒
我最醜陋的一面
緊緊的壓著、纏繞著我
讓我難以宣洩
每當我想起妳
想起妳牽著另外的人
想到妳躺在別人的懷裡
我就不知道我自己變得如何了
我只知道
如果殺人不犯法
我一定會殺死所有想要奪走妳的人
就算殺人犯法
挖出他的腦、心、肝、肺
嚼爛他、砍碎他、撕裂他
也難以宣洩我心中憤怒之萬一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縱使不是美麗的愛情
也
無所謂
在愛情中
我在乎的是
一種感覺
一種在乎對方
一種想到對方就覺得甜蜜的感覺
即使分開了
但只要想到妳
就覺得甜蜜
這就夠了
不是嗎?
至少對我來說
夠了
也許結局不是美好的
也許我為此流淚過
心碎過
但無論如何
我知道
總是甜蜜比較多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OLYMPUS ZD ED70-300mm F4.0-5.6
之前用了40-150這支鏡頭去中正紀念堂和大安森林公園拍鳥
覺得不太夠用
所以將注意力放到了70-300這支鏡頭上
不過
當時大家都說和SIGMA的70-300比起來
不但結構一樣!光圈一樣
而且還貴將近2倍!!!
不禁讓我打了退堂鼓
但還是念念不忘
終於
在心中小惡魔的呼喚下
我推了11.6張的小朋友做祭品
召喚出了OLYMPUS ZD ED70-300mm F4.0-5.6
不過可能是我命中帶水的關係
從此北台灣下了快一個月的雨.....囧
不過終於
一次到台北聽課的機會下
終於有機會讓我試試這支鏡頭的威力啦!!
使用過後
我只能說
我後悔了........
我後悔沒有早點買啊!!!!
不論發色與畫質都令我滿意
銳利度也非常的棒
真是支優質的鏡頭
不虧是窮人的打鳥鏡~
可憐我的40-150
以後你就要打入冷宮了.....
不過我還是會偶爾把你拿出來曬曬太陽的.....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越閒、越想、我越來越奇怪!
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
胡思亂想的時間也長了
但有些時候
想的越多
越覺得
我真是個怪人
就拿我媽出意外那次好了
那時接到電話
說實在
的確是擔心
但沒有到慌張的地步
但是那時突然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是不是應該慌張一下比較好?」
「表現的慌張會不會比較讓人覺得比較正常?」
「表現出慌張會不會讓人認為我很孝順?」
於是乎
我就告訴自己
要慌張、要表現得很著急的樣子
所以
如果有人看到我當時的表現
我可以和你說
有一半是假的
只是當時連我自己也以為是真的
有點催眠的效果吧!
我真是個畜生!!(我不會被這句話催眠的!放心!)
我好像在做反應之前
都會先思考一下會不會符合大眾觀點
就像有時
我明明不覺得冷
不過還是會穿上外套
因為其他人覺得很冷
我只有假裝自己也會覺得冷...
真虛偽....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B'z] ONE
這首歌
我大概聽了有10000遍了吧...
真的是聽不膩啊!!
每次聽都會紅了眼眶
雖然給朋友聽都會說:「真難聽!!」
這首歌如果願意花點時間
仔細去聽他的吉他
細細去咀嚼他的歌詞
我只能說
人家能在日本紅快20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作詞:稻葉浩志
作曲:松本孝弘
這是個太過安靜的夜 靜到耳都的痛起來了
此時不管是我 是你 還是任何人 都尚未入眠
如果還能用言語來訴說重要的事的話
那 說什麼都好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吧
說什麼你都了解 你的心早已想離去了吧
我怎可能都沒發覺 YOU'RE THE ONLY ONE
不論做任何事物 都不會是白費的
我們並沒有放棄任何事
黎明的瞬間 雖然總是很無趣
但卻有著不同於平常的陽光 灑落在房間的角落
只要有夢 就去追尋吧
因為我們就像吉普賽民族一般 自由自在地流浪著
所以才會相逢
那麼 讓我們再相逢吧 在未知的某天某處
我怎麼可能把你忘了呢 YOU 'RE THE ONLY ONE
打開門 沉睡的街道
正渴望 踏出去的那一步
只回想 愉快的時光
熱淚盈眶 偶爾那樣也不錯
和你在一起度過的日子 讓我們
變得堅強喔 我拍胸脯保證
我們絕對會再重逢 在未知的某天某處
我怎麼可能把你忘了呢 BABY, YOU 'RE THE ONLY ONE
太陽又再度昇起
耳熟嗎?
沒錯
這是柯南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的片尾曲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頭髮沒了!!囧!!
因為我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碰
但還是因為實在受不了
實在太長了!!
每次洗澡
頭髮都會垂到肩膀上
本來想說夾個髮夾,綁個馬尾就好了!!
可是朋友一致說:「娘!!」
所以昨天是暌違了五個月的剪髮
連理髮師都嚇一跳!!
再加上我的頭髮很多
理髮師一面剪也一面抱怨
你的頭髮真的很多ㄟ!!
真是對不起!!
下次我會早點去剪的!!XDrz
心理變態......3
我還是交代一下小貓們的下場吧~
當時我想了想
要是在家裡弄死的話
收拾一定會很麻煩的
(血啊!毛的!)
所以就想拿到外面去處理
可是一拿到外面
就看到了母貓
在我們大眼瞪小眼時
我接觸到了她的眼神
唉
我就心軟了
畢竟也是生命啊
於是我捧著小貓
準備蹲下來
把小貓放在地上
讓母貓叼走
可沒想到
母貓她....她....
他居然
跑了~~囧
只剩下我一個捧著小貓
在寒風中發抖.....
幹!!
你如果衝上來吼我、咬我我還覺得正常點勒
這年頭連母性都不可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