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電腦壞了!!

幹!



撐了那麼多年的電腦



終於掛了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希望不要是硬碟掛掉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東西啊!!



不過想想應該也還好



相片大多傳到網路上



也沒也什麼重要文件



只是用筆電上網有些不便



只是又要花錢了...



想買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現在又多台電腦



唉...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蝴蝶結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擱置在角邊 不怎麼顯眼

卻讓我驚艷 氣質的特別



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

總是不能忘記那一種感覺

轉過一圈再轉過一圈

終於還是回到玻璃櫥窗前



電話的那邊 啜泣與哽咽

情感在翻飛 逃不過傷悲

握在手裡面 話已到嘴邊

靜默又吞滅

最後一絲機會



想把手上這個蝴蝶結

親自送到你的面前

別在秀髮間

然而現在這個蝴蝶結

卻靜靜躺在心靈的深淵

再也不會

別在妳鵝黃衣領邊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旋轉在高點 格外的淒美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急遽的下跌

來不及反悔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夭壽] 貓!!

幹!



那麼愛衝出來是怎樣



愛衝就算了



技術不好



時間抓不準也要衝



幹!



害老子在摔車與碾過去之間強迫抉擇



結果







































我就碾過去了!



妳他媽的活該!!



幹!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依然 放不下

過了多久



我已經忘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



是時候該放下了



但在心上



卻有東西依然緊緊的壓著我



那是我所有的負面



我的嫉妒



我的憤怒



我最醜陋的一面



緊緊的壓著、纏繞著我



讓我難以宣洩



每當我想起妳



想起妳牽著另外的人



想到妳躺在別人的懷裡



我就不知道我自己變得如何了



我只知道



如果殺人不犯法



我一定會殺死所有想要奪走妳的人



就算殺人犯法



挖出他的腦、心、肝、肺



嚼爛他、砍碎他、撕裂他



也難以宣洩我心中憤怒之萬一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縱使不是美麗的愛情





無所謂



在愛情中



我在乎的是



一種感覺



一種在乎對方



一種想到對方就覺得甜蜜的感覺



即使分開了



但只要想到妳



就覺得甜蜜



這就夠了



不是嗎?



至少對我來說



夠了



也許結局不是美好的



也許我為此流淚過



心碎過



但無論如何



我知道



總是甜蜜比較多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OLYMPUS ZD ED70-300mm F4.0-5.6

之前用了40-150這支鏡頭去中正紀念堂和大安森林公園拍鳥







覺得不太夠用



所以將注意力放到了70-300這支鏡頭上



不過



當時大家都說和SIGMA的70-300比起來



不但結構一樣!光圈一樣



而且還貴將近2倍!!!



不禁讓我打了退堂鼓



但還是念念不忘



終於



在心中小惡魔的呼喚下



我推了11.6張的小朋友做祭品



召喚出了OLYMPUS ZD ED70-300mm F4.0-5.6



不過可能是我命中帶水的關係



從此北台灣下了快一個月的雨.....囧



不過終於



一次到台北聽課的機會下



終於有機會讓我試試這支鏡頭的威力啦!!














使用過後



我只能說



我後悔了........



我後悔沒有早點買啊!!!!



不論發色與畫質都令我滿意



銳利度也非常的棒



真是支優質的鏡頭



不虧是窮人的打鳥鏡~



可憐我的40-150



以後你就要打入冷宮了.....



不過我還是會偶爾把你拿出來曬曬太陽的.....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越閒、越想、我越來越奇怪!

最近歸團



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



胡思亂想的時間也長了



但有些時候



想的越多



越覺得



我真是個怪人



就拿我媽出意外那次好了



那時接到電話



說實在



的確是擔心



但沒有到慌張的地步



但是那時突然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是不是應該慌張一下比較好?」

「表現的慌張會不會比較讓人覺得比較正常?」

「表現出慌張會不會讓人認為我很孝順?」



於是乎



我就告訴自己



要慌張、要表現得很著急的樣子



所以



如果有人看到我當時的表現



我可以和你說



有一半是假的



只是當時連我自己也以為是真的



有點催眠的效果吧!



我真是個畜生!!(我不會被這句話催眠的!放心!)



我好像在做反應之前



都會先思考一下會不會符合大眾觀點



就像有時



我明明不覺得冷



不過還是會穿上外套



因為其他人覺得很冷



我只有假裝自己也會覺得冷...



真虛偽....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B'z] ONE

這首歌

我大概聽了有10000遍了吧...

真的是聽不膩啊!!

每次聽都會紅了眼眶

雖然給朋友聽都會說:「真難聽!!」

這首歌如果願意花點時間

仔細去聽他的吉他

細細去咀嚼他的歌詞

我只能說

人家能在日本紅快20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作詞:稻葉浩志
作曲:松本孝弘

這是個太過安靜的夜 靜到耳都的痛起來了
此時不管是我 是你 還是任何人 都尚未入眠

如果還能用言語來訴說重要的事的話
那 說什麼都好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吧

說什麼你都了解 你的心早已想離去了吧
我怎可能都沒發覺 YOU'RE THE ONLY ONE
不論做任何事物 都不會是白費的
我們並沒有放棄任何事

黎明的瞬間 雖然總是很無趣
但卻有著不同於平常的陽光 灑落在房間的角落

只要有夢 就去追尋吧
因為我們就像吉普賽民族一般 自由自在地流浪著
所以才會相逢

那麼 讓我們再相逢吧 在未知的某天某處
我怎麼可能把你忘了呢 YOU 'RE THE ONLY ONE
打開門 沉睡的街道
正渴望 踏出去的那一步

只回想 愉快的時光
熱淚盈眶 偶爾那樣也不錯
和你在一起度過的日子 讓我們
變得堅強喔 我拍胸脯保證
我們絕對會再重逢 在未知的某天某處
我怎麼可能把你忘了呢 BABY, YOU 'RE THE ONLY ONE
太陽又再度昇起


耳熟嗎?

沒錯

這是柯南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的片尾曲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頭髮沒了!!囧!!

雖然不太想剪



因為我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碰



但還是因為實在受不了



實在太長了!!



每次洗澡



頭髮都會垂到肩膀上



本來想說夾個髮夾,綁個馬尾就好了!!



可是朋友一致說:「娘!!」



所以昨天是暌違了五個月的剪髮



連理髮師都嚇一跳!!



再加上我的頭髮很多



理髮師一面剪也一面抱怨



你的頭髮真的很多ㄟ!!



真是對不起!!



下次我會早點去剪的!!XDrz

心理變態......3

雖然隔了那麼久



我還是交代一下小貓們的下場吧~



當時我想了想



要是在家裡弄死的話



收拾一定會很麻煩的



(血啊!毛的!)



所以就想拿到外面去處理



可是一拿到外面



就看到了母貓



在我們大眼瞪小眼時



我接觸到了她的眼神







我就心軟了



畢竟也是生命啊



於是我捧著小貓



準備蹲下來



把小貓放在地上



讓母貓叼走



可沒想到



母貓她....她....



他居然



跑了~~囧



只剩下我一個捧著小貓



在寒風中發抖.....



幹!!



你如果衝上來吼我、咬我我還覺得正常點勒



這年頭連母性都不可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