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台東行 DAY 1

要換新工作了,趁著工作之間的空檔

計畫了一趟東部的旅行,好好的放鬆放鬆

這樣才會更有精神邁入下一個階段呀!XD

----------------------------------------------------------------------------------------------------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夏 荷(芭樂標題)

我知道這標題已經用到爛了,我也很討厭用那麼芭樂的標題

不過我想不到還有其他更好的

有IDEA者請和我說來「參考參考」

不過夏天不拍荷花就是沒有夏天的感覺呀

於是和同好凌晨四點就從桃園出發往台大安坑農場「朝聖」

運氣不錯,正值盛開期

荷花可以說是隨便我挑呀!真爽!

------------------------------------------------------------------------------------

剛到農場時太陽還未完全出現,柔柔的光線感覺更能表現出荷花的粉嫩與嬌柔

我也挺喜歡的

P6152405.jpg

P6152445.jpg

太陽出現後就開始拍拍一樣芭樂的斜射光

P6152456.jpg

P6152460.jpg

P6152482.jpg

荷花池旁邊是片稻田,早晨的露珠在稻苗上很可愛

P6152490.jpg

拍膩逆光荷花,試試看打閃燈壓光

P6152516.jpg

P6152521.jpg

雖然是平日,不過現場大概有40~50人

果然熱血的攝影人真不少

P6152512.jpg

不過有個拿萊卡相機(M不知道多少)的傢伙,拿噴水器噴荷花

果然相機價值不代表心靈的品質!真他媽的王八蛋,幹!

我也是俗辣,不敢挺身而出,我真他媽王八蛋!幹!

---------------------------------------------------------------------------------

天氣很好,天空很美!

P6152537.jpg

拍拍荷花上的露珠

P6152547.jpg

有時候也換個角度看看不常見的角度

P6152550.jpg

最後還是用芭樂的斜逆光做結尾,結束這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P6152554.jpg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大年初二回娘家

我還沒結婚,所以是回我媽的娘家

過年要是不回外婆家就覺得沒有過年的感覺呀

而今年買了新玩具,就帶著為大家拍照留影作為紀念

也希望以後的每一年都可以為大家留下紀念!

 

過年嘛!總是起得比較晚

十點鐘左右才到外婆家,而廚房已經在忙碌了

 

烏魚子-聽說過年少不了這道。不過我是從來沒吃過啦...今年來嚐看看

P2040288.jpg

P2040291.jpg

兩百多公分的表弟,台灣比他高的應該沒幾個

P2040293.jpg

P2040294.jpg

在準備大鍋菜的我媽

P2040297.jpg

在幫忙的表姊

P2040300.jpg

外公,實際年齡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常在他口中聽到一些只有在歷史課本才見得到的人名

P2040306.jpg

外婆

P2040311.jpg

表姊與表姊夫

P2040320.jpg

表弟

P2040326.jpg

二舅

P2040327.jpg

P2040329.jpg

過年免不了的活動

P2040335.jpg

小輩們也來一桌

P2040346.jpg

感謝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訓練中心的訓練

P2040350.jpg

P2040351.jpg

表妹

P2040353.jpg

P2040365.jpg

P2040359.jpg

兩位表弟,都很帥。小輩中就我最不成材...

P2040363.jpg

P2040364.jpg

三姨在當小表弟的軍師

P2040366.jpg

P2040368.jpg

P2040370.jpg

P2040371.jpg

P2040376.jpg

有人放了新年第一炮!

P2040372.jpg

P2040383.jpg

P2040387.jpg

大家在打牌,我沒事幹。為了不然自己睡著,就出門晃晃,熟悉一下新玩具

P2040391.jpg

天氣熱到爆,穿著外套的我很快就汗流浹背

P2040416.jpg

P2040429.jpg

無恥濾鏡還挺好玩的

P2040441.jpg

外婆家離我母校挺近的,就順便過去晃晃囉

P2040452.jpg

P2040461.jpg

P2040462.jpg

P2040466.jpg

P2040487.jpg

回到外婆家,長輩依舊在方城之中奮戰

P2040495.jpg

而我們一群表兄弟姊妹決定去台茂找我那初二要上班的弟弟

P2040497.jpg

P2040498.jpg

天氣好得不得了!

P2040499.jpg

一行人在台茂晃了晃,幫小表弟買了幾件褲子

晃累了,就到春水堂坐坐,喝杯飲料

P2040509.jpg

P2040515.jpg

P2040518.jpg

P2040519.jpg

在等飲料的同時,到台茂外面拍拍

P2040521.jpg

P2040522.jpg

終於,飲料上來了!

不過我的相機也沒電了…

晚上外婆家有我最愛的餃子,沒拍到…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