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說30號這天有間牛排館新開幕,約大家下班衝過去吃 |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台東行 DAY 1
計畫了一趟東部的旅行,好好的放鬆放鬆
這樣才會更有精神邁入下一個階段呀!XD
----------------------------------------------------------------------------------------------------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夏 荷(芭樂標題)
我知道這標題已經用到爛了,我也很討厭用那麼芭樂的標題
不過我想不到還有其他更好的
有IDEA者請和我說來「參考參考」
不過夏天不拍荷花就是沒有夏天的感覺呀
於是和同好凌晨四點就從桃園出發往台大安坑農場「朝聖」
運氣不錯,正值盛開期
荷花可以說是隨便我挑呀!真爽!
------------------------------------------------------------------------------------
剛到農場時太陽還未完全出現,柔柔的光線感覺更能表現出荷花的粉嫩與嬌柔
我也挺喜歡的
太陽出現後就開始拍拍一樣芭樂的斜射光
荷花池旁邊是片稻田,早晨的露珠在稻苗上很可愛
拍膩逆光荷花,試試看打閃燈壓光
雖然是平日,不過現場大概有40~50人
果然熱血的攝影人真不少
不過有個拿萊卡相機(M不知道多少)的傢伙,拿噴水器噴荷花
果然相機價值不代表心靈的品質!真他媽的王八蛋,幹!
我也是俗辣,不敢挺身而出,我真他媽王八蛋!幹!
---------------------------------------------------------------------------------
天氣很好,天空很美!
拍拍荷花上的露珠
有時候也換個角度看看不常見的角度
最後還是用芭樂的斜逆光做結尾,結束這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大年初二回娘家
我還沒結婚,所以是回我媽的娘家
過年要是不回外婆家就覺得沒有過年的感覺呀
而今年買了新玩具,就帶著為大家拍照留影作為紀念
也希望以後的每一年都可以為大家留下紀念!
過年嘛!總是起得比較晚
十點鐘左右才到外婆家,而廚房已經在忙碌了
烏魚子-聽說過年少不了這道。不過我是從來沒吃過啦...今年來嚐看看
兩百多公分的表弟,台灣比他高的應該沒幾個
在準備大鍋菜的我媽
在幫忙的表姊
外公,實際年齡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常在他口中聽到一些只有在歷史課本才見得到的人名
外婆
表姊與表姊夫
表弟
二舅
過年免不了的活動
小輩們也來一桌
感謝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訓練中心的訓練
表妹
兩位表弟,都很帥。小輩中就我最不成材...
三姨在當小表弟的軍師
有人放了新年第一炮!
大家在打牌,我沒事幹。為了不然自己睡著,就出門晃晃,熟悉一下新玩具
天氣熱到爆,穿著外套的我很快就汗流浹背
無恥濾鏡還挺好玩的
外婆家離我母校挺近的,就順便過去晃晃囉
回到外婆家,長輩依舊在方城之中奮戰
而我們一群表兄弟姊妹決定去台茂找我那初二要上班的弟弟
天氣好得不得了!
一行人在台茂晃了晃,幫小表弟買了幾件褲子
晃累了,就到春水堂坐坐,喝杯飲料
在等飲料的同時,到台茂外面拍拍
終於,飲料上來了!
不過我的相機也沒電了…
晚上外婆家有我最愛的餃子,沒拍到…哭哭